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07:00 说你喜欢我】

☆ 每个小时多爱你一点

☆ 接过温油老师的棒 @有趣且温柔 

☆ 吃醋不成反被emmmm?

倔强吃醋小鼓手被大尾巴狼温柔学长想吃掉的故事。

☆ 让我们祝他们幸福(鼓掌鼓掌)520快乐啊

☆下面放文





    只爱一个人是最幸福的,而我只爱宋云哲


                                                                ——李想


『1』

宋云哲站在天台的墙角,默默看着在那里交谈着英语的李想和方朵朵。他已经站在这里将近半个小时了,手里还攥着一份参赛曲目的歌谱,抿了抿嘴唇手愈收愈紧,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酸涩感慢慢在心里弥漫……

 

这两天学校里的流言蜚语自己不是没有听见过,但是李想说没必要在意别人的说法,自己也只能作罢不再管他,可是……可是还是有一些难受啊


 

“这人真是的,还记不记得要训练了,王骏都走了……我居然还在这里等他……”一个人不开心的躲在角落里嘟嘟囔囔的,有一搭没一搭的挠着墙,一边随口找了个借口安抚自己只是气那人没时间观念而不是自己心塞吃醋。


 

低着头用脚尖捻着地上的尘灰,垂下眸子盯着自己的鞋面,越想心里越堵得慌,索性抬起头狠狠瞪了某人的背影一眼,转身跑回训练室里。

 


而宋云哲并未察觉在他跑开的同时,有一道目光一直追随着他的身影,……是李想轻飘飘的将视线投过来的目光,唇角的狡黠笑意渐深,流露出一丝不同平常温柔神色的模样。本在一旁跟他讨论的方朵朵疑惑的看着突然走神的李想,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明明没有人只有空荡荡的墙角啊?

 


“李想学长?怎么了吗?”方朵朵眨着眼不解的问道


 

“哦没事,我们……可以稍微加快点速度吗?我还需要去训练室里练习,不然……有人该生气了,抱歉哈。”在方朵朵低下头看题的同时,一抹无奈而宠溺的微笑出现在李想嘴角,看着某人消失跑开的位置,目光温柔。

 

 


『2』

“混蛋李想,整天就知道撩妹”




宋云哲气闷的坐在训练室里,脚鼓配合着架子鼓打击出了强烈的节奏感。紧接着人手中的鼓棒以极快的速度敲击过每一个嗵鼓,直至鼓点恢复平静。



抿着唇将鼓棒于空中抛起转动一圈落掌,宋云哲想着刚才在天台上偶遇到自家温柔队长和方朵朵凑在一起讨论英语的模样不由得心烦意乱起来。



早就习惯了这人对人都是一副温柔友善的形象,却总是对自己表现出时不时的恶劣…



炫世纪马上就要参加青少年的歌唱大赛了,这人倒好整天就知道给小学妹补习,将打印好准备参赛的新曲目放至鼓面上抿了抿唇。脑海中浮现的却是那人歪着头对小学妹笑的虎牙着凉的模样



笑的跟朵花儿似得,以为自己是中央空调吗?



想着,宋云哲手脚不停的将一旁的书包单胯在肩膀上,一抬眸却对上了门口本应该在天台给学妹补习的某人的视线。手撑在门槛上挑眉轻笑的模样让人的呼吸不觉间都慌乱了几分。



“云哲!不是说今天下午训练吗?王骏呢?”



宋云哲不由得一阵气闷,心想着你迟到了你心里没点数吗?随后冷着声音淡然开口


“王骏先回去了,新曲目我放架子鼓上了,你记得看。”



撇了撇嘴背着书包越过李想准备离开,却在经过人身旁时被人拉住了胳膊,夕阳下微尘漂浮在周边,校服短袖下露出的胳膊印着人温热的掌心

“你不在我怎么练习?

宋云哲原地愣住了,任由温柔低沉的嗓音传至耳边,鼓动着耳膜和如擂鼓一般的心跳声,堪堪将胳膊从人温热的掌心抽离,宋云哲拧了眉转身看着一脸困惑的自家队长



“我们的李想学长乐于助人连练习都能迟到…还要我陪你练习干嘛”语气中的酸味是个人都能闻到…

“所以…云哲你这怎么就那么酸呢?”视线下滑紧盯着人紧抿着唇珠的倔强神情,忍不住勾了唇角凑近了几分…呼吸无意识的掠过人的额前

不管不顾的握住了宋云哲的手


“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你…给方朵朵补习只是出于礼貌”



“关…关我什么事”宋云哲耳根都泛了红,一把拍掉人的手,佯装镇定的转身抬脚离开,不料脚下也不知是谁丢了罐喝完了的芬达易拉罐,一脚踩上去脚下一滑,身子忽然失重的向后仰去,撞上一方宽阔胸膛…

“云哲…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投怀送抱吗?”

李想垂眸盯着自家的一点都不坦率的鼓手,笑的一脸玩味。视线轻飘飘的落在人微红的耳垂上,嘴角的弧度渐深,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人温软的发



真是恶趣味啊,宋云哲有些无奈的撇下唇角,心想着这人对所有人温柔可亲怎么总喜欢变着法调戏自己…心里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溢出一丝甜蜜



“你投怀送抱还差不多,你忘了上次篮球赛?为了阻断我的球路还抱着我不撒手,耍赖…唔...”



话音刚落便被人堵上了唇,宋云哲回头对上那对深邃此刻带了些戏谑笑意的桃花眼。双手搭在腰间的手,一时竟然也忘记了推开…



“又偷吃巧克力了吗?”李想偏过头吻住自家鼓手湿润的唇珠啃咬片刻,舌尖皆是那人唇上的甜腻味道,鼻尖萦绕着似有若无的独属于自家鼓手身上干净带着阳光的气息。眸光渐深。手指趁着怀里鼓手神情带着迷乱地喘气的间隙,悄悄将练习室的门上了锁“云哲,你脸好红,真可爱……”



“我…我才没有…我要回家了”宋云哲动了动唇,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的心跳又因为人的话加速着跳动起来,伸出手推开横在面前的李想准备离开。


“欸,等下…”

李想看着人想离开,眉梢一敛,闪过一道精光,快得在抓住人手腕时便消失无踪,一手将人拽回到面前。瞥着嘴佯装出委屈的神情

“我这不还没练习吗?我迟到我陈恳的道歉,云哲你就再陪我练习一下吧”

“你…就一会儿…”



盯着人的桃花眸亮晶晶的模样终究还是说不出拒绝的话来…只能任由着人将自己拖到架子鼓面前,心里暗暗腹诽着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


随后刻意板起脸坐在架子鼓面前,踏上脚鼓…偏头看着一旁双手扶着支架上的麦克风的李想



“开始吗?”


“ok”朝人比了个OK的手势,随着强弱得宜,精准的鼓点朗声歌唱,再唱完一遍后,却故意皱着眉头,看向一旁专心打鼓的自家鼓手欲言又止


“干嘛停下来?”停下打鼓的动作偏头露出困惑的神情



“云哲,你的鼓点好像不太准吧”又调试了一下麦克风的音量随后走到人跟前露出担忧的神色



“怎么可能?”说着,蹙眉盯着人的表情,将信将疑的又执了鼓棒看着曲谱,在鼓面上准确有力的以极快的速度敲击过每一个嗵鼓


“明明是对的啊”


宋云哲心想着李想又是什么毛病?不料却忽然被背上覆盖上来的温热惊的凝住了呼吸



“不对。”从身后覆上人的背,伸手抓住人手肘,在人身体僵住地时候,手掌沿着裸露的小臂缓缓滑至握着鼓棒的手掌,盯着人紧张的神情刻意附在人耳边低喃,不时轻呼着热气。



“你心里的鼓点不对啊,云哲……心跳跳得好快……”


鼓点要怎样矫回来节拍上?


“云哲?这对鼓棒我珍藏了哦”灿笑着将沾染上粘液的鼓棒在人跟前晃了晃




“不许珍藏,你个大尾巴狼!”瞪大了眼睛觉得自己快被某人的恶劣气到窒息。




“反驳无效,小醋包~”





【番外小剧场】

补习完毕后——

“李想学长,谢谢你教我英语,我现在成绩好多了”方朵朵盯着面前的明显失神的李想由衷的感谢道。

“啊?那很好啊,不用谢,只是从今天以后我可能不能帮你补习了”收回目光看着面前的少女。李想的表情严肃又认真,视线却时不时的瞥向那人方才离开的方向,一个计划悄悄于心底生成,随后露出一抹狡黠的笑意。

“呃,学长?”方朵朵盯着面前一向温润如玉的李想学长唇角勾起的狡黠笑意,不由得出言开口道。

“啊?不过你放心炫世纪永远给你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的”忙开口对着面前的少女又恢复温润如玉的模样。

心里却想着——

——但是作为李想,我只想把我所有的时间留给我的云哲啊。


☆接下来就交给我们的橘子啦 @橘子味木瓜 

评论(68)

热度(6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