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I am not gay

本来是准备圣诞贺文的,结果没写完
只能元旦发了
Wink设定 一发完结
在这里谢谢我的嗯呐老师的合文
在这里艾特我的嗯呐老师@Crush 
超级爱你了
祝434小仙女们元旦快乐,两位蒸煮越来越好


『1』

我叫尹柯,是一名在校大二学生。由于作死的我想要体会一下独立的快感,所以就算是在本市读大学我还是决定在外边儿租房子住。和邬童一起。

哦,邬童。是我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说的肉麻点儿也就是竹马。一直以来,我都以为他是那种能够和我一起看片儿的直的不能直的好男人。

结果……

“邬童,帮我从冰箱里拿瓶芬达过来,我这边走不开”

正在厨房里面忙活着往碗里盛着抄手的邬童探出身子看了一眼坐在地毯上撸猫的尹柯。无奈的挑了挑眉,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就着扔了过去。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完美的落在了尹柯手中

尹柯看了一眼被吓得从怀里一股脑溜走的海豹突击队队长,以及另外两只懒洋洋的丢了两个卫生眼过来又开始继续互相伤害的二十与石榴,觉得自己可能大概是一个失败的铲屎官,那种几只猫在旁边打盹自己悠然的看着书的岁月静好的景象估计是有生之年无法实现了。然后看了一眼手中的牛奶。自顾自的将吸管含进嘴里不满道

“邬童,你扔牛奶干嘛,我要的是芬达”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打人

“你知道为什么你个子虽然冲的快但是还是和我差一点吗,因为你不爱喝牛奶”
邬童穿着蓝色的家居服端着抄手从厨房走了出来,一对桃花眼弯的得意洋洋

“你爱喝牛奶所以你是奶黄包?”
尹柯眼皮都懒得抬一下,咬着纯牛奶的吸管漫不经心的答道

噗,端着抄手的手一个手抖差点没泼到尹柯那张臭屁的脸上去。邬童看着眼前怼不得的小祖宗就地在茶几旁坐了下来,顿了顿忽然义正言辞的一字一顿道

“尹柯啊,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噗”
什么鬼?高冷男神邬童居然想恋爱了。这种消息要是卖给他的那些大批脑残粉说不定是个发家致富的好机会

邬童撇了一眼自己面前的抄手,几点奶白色迅速和红油混合在一起。索性直接把自己面前的抄手和尹柯面前的抄手换了个位置

你的特仑苏抄手请享用,不谢。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

“那就不说呗”

尹柯大口吞咽着嘴里的抄手,嘴巴鼓鼓囊囊的像只小仓鼠。随便一句话就噎的邬童哑口无言

邬童愣了半晌,看着不管什么事只要对上自己就化身怼神的尹柯,一对桃花眼中倒映出尹柯波澜不惊的面孔,挠了挠头。尽量表现出最冷静的校草的模样。

“我觉得吧,我喜欢的人好像就是你”

“我觉得吧,我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

尹柯艰难的吞下了嘴里最后一个抄手,抬起左手戳了一下邬童的脑门,左看右看也不像是被门挤了的样子。

没想到邬童却精准一把抓住自己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而后咧开嘴笑成了一个叉烧包

“尹柯,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大爷!!

尹柯忙不迭缩回了手,心想着难不成邬童脑子被门挤了后成了变态。MMP,笑得这么灿烂是想开朵花出来

尹柯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心想着人也该到了。便端着碗撒着毛绒拖鞋里面还配了双红袜子,整个一行走在时尚潮流顶端的good boy闲庭漫步的向厨房走去。而后回头看了一样被自己从头忽视到尾的邬童,懒懒的丢下一句

“乖,别闹了,你家六代单传就指望你传宗接代呢。你收拾一下房间,等下会有个很重要的男人过来”

“重要的男人?是谁?今天不是我死就是他亡”

“臭小子,说清楚你想让谁死??”门口忽然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声音,邬童僵硬的扭过脖子,公寓大门口正站着过来给自己送冬装 一脸MMP的邬父,“担心你被冻死特地给你送衣服来,还不知好歹。”

Cao……尹柯你是不是有毒,是不是傻,为什么不说重要的男人是我爹

Emmmmmm...
怪我咯?

你自己早上睡到那个鬼时候才起床,你爸打电话你什么时候接到过???

邬童赶紧换了张笑脸上去接衣服,邬父凑到他耳边念念叨叨换鞋进屋:“臭小子你到底得手了没有。”

“爸您能别八卦吗?”

“这可是咱家的大事,你可放心上啊。”邬父看了一眼正在撸猫的尹柯,一本正经地超小声说,“别回头尹柯让人给抢走了,有你小子哭的。”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这不还没追呢吗!”

邬童和他爸可能不知道,我虽然表面上在撸猫但我特么全都听见了。

没错,这就是我最近的遭遇。

我被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告白了,还被他爸和他联合起来套路。

或许他爸爸觉得只要邬童喜欢就行,也或许他爸爸觉得我进他邬家的门绰绰有余。

但劳资……是特么个直男啊艹。

不管这个姓邬的混蛋长得有多好看,跟我有多默契,有多稀罕我……劳资都特么是个直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由于邬父的突然造访,父子俩许久未见当下就决定出去喝两杯,别问为什么要出去喝,因为我们的尹大学霸是个滴酒不沾的小祖宗

家里一般是不会有酒精类的东西滴

邬童看了一眼坐在茶几前一副淡定撸猫目送自己离开的尹柯嘴角忽的灵机一动

转而回头勾着自家老爹的肩膀,勾唇一笑,桃花眼闪过一抹狡黠的光芒

“尹柯你说你身为一个男人都成年了连酒都没喝过?真不愧是小…妈…宝”

深知尹柯死穴的邬童抓准了尹柯会炸毛然后逞强着同意。俯下身来极其欠揍的嘴角亮出得小虎牙笑的一对桃花眼眉眼弯弯。

果不其然小妈宝,呸!尹柯直接放下了手上的二十。琥珀色的瞳孔死死盯着俯视着自己的邬童,满是杀气

“不就是喝酒吗?去就去”

果然,尹柯在被邬父客套性内心都是阴谋的寒暄中,不知不觉的几杯酒就下了肚。琥珀色瞳孔亮晶晶的上面沾染上了一些迷蒙的雾气

邬童看了一眼一旁即使瞳孔焦距渐渐分散依旧坐在一旁不动声色盯着眼前的花生米的乖宝宝尹柯,心想着。这眼神真他妈的撩人而不自知

随即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看着对面自家老爹对自己的挤眉弄眼,心里悲哀着想着你以为我不想吗?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家老爹又露出老狐狸一般,呸,慈祥的笑容拿着酒杯与一旁的尹柯寒暄去了,邬童索性无视掉一旁尹柯闷声干了一杯又一杯从旁瞪过来的眼神

柯柯啊,不是我不帮你喝,这父母之命不可违是不是

目送着被秘书接回家的自家老爹的车子,邬童看了一眼一旁看起来还算正常其实脑海中早已经混沌不清的尹柯。扶着少年软绵绵的身体就往楼道里面走

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没想到自家小祖宗跟不怕死似得,胳膊不在意的勾着邬童的脖子不说,手还一个劲的往邬童的裤兜里伸,一边摸索着一边还奇怪的喃喃自语

“咦,我钥匙是在裤兜里啊,怎么不见了”

邬童感受着少年的手无意识的碰过某个不言而喻的位置,温热的呼吸不断的掠过锁骨处,楼道的灯光柔和的落下来。邬童只觉得心脏似乎顶着喉咙,跳动着要涌出胸腔一般。

“柯柯,你手摸哪呢?”邬童喉咙里不禁发出低低的笑声。随即一手伸进尹柯的裤兜里拿出了钥匙开了门

好不容易将尹柯放倒在床上,邬童一下子像是脱了力,差一点一个身子载倒下去。尹柯在醉中皱了眉,琥珀色的瞳孔盯着邬童看了好一会儿。随即闭起眼睛笑的开心,两颊的梨涡深深的陷进去

“卧槽,你能别这么笑吗?”邬童只觉得心跳的厉害到难受的地步,盯着尹柯好看的眉眼看了好一会儿。有些口干舌燥。却不由自主的伸出手去触碰少年深深陷入的梨涡,如同陷阱一般。脸颊的温度滚烫的灼伤了手指

然后耳边却响起尹柯低沉好听的嗓音带着一丝慵懒的味道,手向前一伸一把拽住了邬童的领子

“emmmmmm,我觉得吧,有点想吐……”




尹柯从宿醉中醒来时,头疼的厉害。迷迷糊糊的伸出手刚想下意识的想揽过一个毛绒玩具抱进怀里。却抱住了一个温热的躯体。

光滑,精瘦,皮肤好好。emmmmmm,还有一只大的不晓得是什么的玩意

等等,不对,呸!裸男?

琥珀色的瞳孔一下子睁出了赖床小王子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

邬童你干嘛光着身子睡爸爸床上!!!!

尹柯一把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被子中的景象,又盯着面前揉了揉眼睛,一对桃花眼依旧处于半睁不睁状态的邬童。

真是厉害了老铁,我把你当哥们你却想干我!尹柯腾出一只手按了按酸痛的腰部。一只脚对着邬童就是一蹬,给人直接踹下了床

 
 这个混蛋不会不仅是想干我,而且已经付诸完行动了吧?!!!
 
 “邬!童!”
 
 “到!”趴在地上半梦半醒的邬童听到尹柯叫他,立刻爬上了床,双膝并拢把手搭在大腿上,乖乖正襟危坐。
 
 一丝不挂的身体让尹柯不禁红了脸,一巴掌把邬童呼开。扔了个枕头过去:“把你该遮的地方遮好!”
 
 邬童蒙了一小会儿,然后拿着枕头乖乖遮住了自己的俊脸。
 
 “艹!让你遮下面!”
 
 邬童委屈巴巴,撇着嘴把枕头转移到不可描述的地方。
 
 “咳咳……”尹柯的脸还是红红的,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支支吾吾好一会儿才开口,“那,那个……我们昨天……”
 
 “嗯。”邬童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用力点了点头,“就是你想的那样。”
 
 尹柯听完就炸了:“艹你他妈真的把我上了?!!!”

地上睡得嗨皮的三只猫被自家铲屎官吓得猫眼一瞪,跟着邬童的动作一同正襟危坐起来

邬童嘴角勾起意味深长的笑容,看着自家的尹怼怼炸毛的模样简直可爱到爆炸。倾过身子坏笑着就凑了过去

“柯柯昨晚很主动哦”

尹柯蒙了一下,偷偷往下瞄了一眼,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伸出手就将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

“你,你就算得到了我的身体你也得不到我的心”

邬童看着面前脸红红,瞪着自己的尹柯柯,笑的愈发的放肆起来

“没关系啊,我们可以日久生情,总有一天会得到你的心的”

卧槽,这皮厚的。

尹柯头一次被噎的不想说话,转过身背对着邬童低声说道

“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

“额,尹柯我”

邬童看着尹柯直接背过身的背影忽然觉得自己这玩笑貌似开大了,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听见尹柯愈发漠然的语气

“你先出去好吗?”

“好”


邬童带上门的那一刻,尹柯将自己闷声埋进了被子里,鼻尖萦绕的全部是邬童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以往令人觉得舒服安心的味道此刻却像是感官被放大了无数倍,只觉得令人心烦意乱

脑子里一团乱麻,尹柯努力想着昨晚发生的事情。却在脑海中寻不到任何记忆。索性捞过一旁的手机正好翻到相册。屏幕是自己和邬童的搭档钥匙扣

想要伸手删掉,却隐隐的下不去手,心里不禁泛了难,却控制不住的往下翻下去。相册里有自己旅行的风景。有拍邬童睡觉的黑照 还有每一次的棒球比赛中和他并肩面对镜头笑的虎牙虎牙着凉的俊脸,以及自己带某个傻子爬雪山某人被自己扔了雪球还跟个二傻子一样盯着自己笑的一脸灿烂的样子

尹柯将手机往旁边一扔,忽然有点难过

此时,窗户上莫名的开始起了一层白色的雾气。房间内的暖气散发着慵懒暖意。窗外的天空开始落下了片片翻转的雪花。门口只余下树干的梧桐树上也被装饰上了小彩灯。细雪落在上头融化成一点一滴的水珠

尹柯捞过一旁的丑狮子,拍了拍床让地毯上打滚卖萌的三只猫祖宗跳上来。二十和石榴跳的飞快,海豹突击队队长慵懒的看了前面两只日常争宠的大黑和二胖宛如正宫一般,直接跳进了自家铲屎官的怀里

尹柯抚了一下二十和石榴的小脑袋。听说平安夜的初雪会遇到心上人呢


可是特么的,我真不是gay啊

尹柯自暴自弃的抓了抓头悲哀的想着,抱着丑狮子闭上了眼睛准备在补一下眠



这一觉索性就睡到了下午,尹柯模模糊糊醒来的时候,邬童已经在门口敲了一分钟的门了

虽然表示真的很不想理这个趁人之危凑不要脸的搭档兄弟兼室友,但出于良好的素养。尹柯还是好脾气的应了一声外面敲门的邬童道

“有屁快放,别滴滴答敲敲敲”

嗯,还是良好的素养

“柯柯?今天平安夜,班小松今天过不来了说要陪栗子,我们一起来做蛋糕吧”

邬童小心翼翼加从心的小声问道,见尹柯没说话随后又补了一句

“要不然我来做,你继续休息??”

“不用了,还是一起做吧”

门一下从里面被打开来,露出一张略显阴沉的俊脸

开玩笑,让邬童单独做出来的蛋糕,可能是想毒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棒球手套和钥匙扣

嗯?为什么要说钥匙扣?不知道,说错了,都没听到

于是接下来的过程当中,尹柯几乎包揽了所有技术性的活儿,邬童看着戴着围裙一脸禁欲的尹柯柯简直都要迷醉了。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好看

“邬童,打鸡蛋”

Emmmmmm,这不是班小松的活儿吗,邬童一脸嫌弃的打起了碗里的鸡蛋

“草莓对半切好,对了冰箱里的榴莲你也可以把果肉分出来”

“哦,榴莲啊,昨天被我爸吃了”

我不要!我拒绝!你吃榴莲我还怎么撩你。然后邬童悄悄的把冰箱里的剩的榴莲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拿出了冰箱里准备好的奶油

尹柯停了停把把蛋糕胚从烤箱拿出来的动作,看了一眼身后对自己笑的虎牙着凉的邬童,心里冷笑一声

你可能以为我是个傻子。你丢我榴莲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俗话说得好,认真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邬童看着尹柯那双修长好看的双手对着厨房的各种工具运用到位。全能学霸的魅力简直无可抵挡,琥珀色的瞳孔专注的盯着手中的作品。嘴角溢出的淡淡弧度梨涡若隐若现。邬童不禁停下了手上切草莓的动作。忽然好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

尹柯将奶油均匀的抹上去后,等了好久还不见邬童切好草莓,一抬头。目光所及之处就对上了一对盯着自己出了神的桃花眼

傻子童!!!尹柯沉下了脸刚想开口发火,转念一样,腹黑的本性又占据了上风。顺手就把一旁多余的奶油糊了邬童一脸

邬童擦了擦脸笑开,尹柯本来还挺开心的,但这种往常来说很正常的相处气氛却让现在的柯柯很是矛盾。

好好的兄弟情……怎么突然就和肉体扯上了关系呢……要说自己在上面还好吧,自己偏偏还是下面那个???

一双琥珀眼水灵灵的,尹柯撇嘴一副很不开心的模样。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邬童见尹柯不笑了,立马收起了笑容本着关怀和揩油的心思超心疼地把尹柯抱进怀里安慰。

“哟哟,柯柯你这是怎么了?”

尹柯煞有其事地抽了抽鼻子,突然变了脸色委委屈屈地瞪着邬童开口:“色狼。”

Emmmm……嗯????

“啥?”

“大色狼!”

“昂……那个……其实……”邬童看着尹柯的脸色,差点就没忍住把事实真相说出来。

其实你只是喝醉之后跳咚巴拉的时候闪到腰了朋友。

“我会对你负责的!”

“不行!”尹柯被这句话激得燃起了斗志,“你上了我一次,我也得上你一次!这样才公平!”

邬童听闻挑了挑眉:“你肯上我了?直男。”

尹柯立马红了脸,低下头小声逼逼:“不上你我不就亏了么……”

“那种事情以后再说,现在……”邬童抱着尹柯,顺势把头往柯柯肩膀上一靠,撇着嘴撒娇,“你是不是应该先考虑一下我的告白呐?”

“?????”尹柯一脸懵逼。

“至少,你得先认了我这个男朋友才行啊。”

学霸柯柯意识到自己正一步一步走进某人的圈套,一巴掌糊在了邬童凑过来的脸上。

然后冷冷吐出一句牛批哄哄的英文:“i’m not gay。”

邬童从沙发上一下弹了起来,不出所料炸开了:“艹!尹柯你这是要不负责任啊!”

“不过……”尹柯笑,“我可以跟你试试。”

评论(27)

热度(7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