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红尘是往昔宠出来的呀

宠千狂魔碰瓷凯⇅死鸭子嘴硬千

憋上升,没啥好上升的

此文名字为一个真理

红尘是往昔宠出来的啊!!!!

没错这是一个碰瓷梗

 
来自于一名不定期黄暴的红往墙头


在这里介绍一下我家最受宠的猫咪嗯呐@方就 谢谢猫主子的提醒让我迅速回到主线



下面




开始







这已经是易烊千玺在开学后第41次见到王俊凯了,对于这个总是粘着自己像只大猫一样的邻家哥哥兼同校同学他总是得想出一百种怼人技巧来应对这人从这个学期开始像来了劲似得日常调戏。

这天他正好被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堵在在操场的跑道上,易烊千玺看着眼前张开双手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的少女,一张淡漠的脸上有些惊讶,自己收到的情书也不算少,但是基本上都被自己生人勿近的气场逼退了,有勇气就这么拦住自己的女孩子自己还是头一次见

易烊千玺四下一瞥,又看了看女孩望着自己含羞带怯的眼神,于心不忍。抬脚就想绕过去走开。

没想到女孩子似乎是个难缠的主,转身就对着易烊千玺的背影出言拦住

“易烊千玺同学,如果我哪里不好我可以改,我真的很喜欢你!”

射手座有个坏毛病,死颜控也就罢了,最主要的那就是越喜欢自己的自己越不会喜欢。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有些不耐烦的答道

“我喜欢唇红齿白小虎牙桃花眼大长腿,你有吗?”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女生脸上为难窘迫的神情,不由得松了口气心想着终于唬住了。正想脱身,不料回头就看到了某位令自己有点头疼的王俊凯童鞋正站在自己背后笑的虎牙着凉。笑意盈盈道

“我有啊”

易烊千玺扶额。这个世界还真是冤家路窄

本着气势不能输的人生道理,易烊千玺勾起唇角。凑近王俊凯对着自己一脸调戏意味的俊脸,笑意又扩大了一些

“我还喜欢比自己小的”

似乎没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说的这句话,明显的愣了片刻后。王俊凯对着笑意渐深明显憋笑的易烊千玺不由得爆了句粗口

“卧槽,你才小,你最小”

“我可没说喜欢你啊,中央空调”

所以为什么总是说我是中央空调啊,我只是爱笑了一点对人亲切有礼了一点。难道一定要学你一样越长大越高冷吗

于是王俊腿在确认自己的心意后撩易易第41次,又一次完美的以委屈巴巴的失败告终。明明小时候和小绵羊一样的软萌可撩啊,现在这么高冷又毒舌是基因突变了吗QAQ

众人:还不是你宠的!!!!



“中央空调还每天只给你一个人带早餐送巧克力,易烊千玺你是白痴吗”

而另一旁已经走远后的易烊千玺,回头朝着王俊凯刚才的方向望了一眼。裸露的爱意在这样的年纪还是一件会让易烊千玺措手不及的事情。尤其是面对王俊凯这种长了一张太对自己胃口的脸。实在是需要一定的忍耐力才能面不改色的各种无视掉他的各种心意然后轻描淡写的怼的他哑口无言

因为似乎只有自己知道,他有多讨厌王俊凯对别人露出和对自己一样的笑容。像个中央空调一样真是讨厌。

易烊千玺不满的撇了撇嘴。向着自己的教室走去……



课堂的时光过去的很快,书本堆积在课桌上完美的挡住了易烊千玺课桌上那些文玩核桃类的小物件,桌子上铺满了上节课讲过的卷子,易烊千玺一边看着面前新布置下来的作业,修长的手指无意识的摆弄着坐在书本上的一只蜘蛛侠的小玩具

王俊凯站在走廊上透着窗户一眼就看到了趴在课桌上开小差的少年,阳光透过外面郁郁葱葱的树影打下来,斑驳的光影中那个少年是自己全部的情感

视线移到书本上那些可爱的小物件,王俊凯不由得扬起嘴角心想,我的易易啊,身体里住了一个有趣的灵魂呢,而后轻轻的伸出手敲了敲窗户的玻璃。对着教室里的少年扬了扬手中的打包盒

阳光碎碎的落进琥珀色的瞳孔,带着少年独特的美好。而后又恢复了波澜不惊的表情,易烊千玺清了清面前的东西,对着门口的王俊凯招了招手,淡淡的开了口

“进来吧”


王俊凯坐到了易烊千玺少年的位置,将饭菜像摆俄罗斯方块一样的摆在了课桌上,早就习惯了这位处女座欧巴的强迫症,易烊千玺见怪不怪的用筷子夹了一筷子青菜,成功的溅了几滴油在王俊凯的筷子上,然后看着王俊凯眉头一抖的表情心情大好的扒起了饭。

对于逼疯处女座这件事,他一向是挺热衷的

没想到王俊凯倒没有想象中的炸毛,反而是继续为他挑起了打包盒中的肥肉,再小心翼翼的挑拣到塑料袋中,神色是少有的仔细

易烊千玺别过头去,觉得一颗心在胸腔里咚咚咚跳的厉害,有种异样的感觉呼之欲出

随后立马把自己刚才的想法扼杀在脑海里。

呵呵,怎么可能。

他怎么会觉得这个黏人精温柔的???嗯,一定是被颜给迷惑了。

易烊千玺晃了晃脑袋,心想绝对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于是摔了筷子,“腾”地站了起来,随后顶着一张爆红的脸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

王俊凯委屈巴巴的把夹起来的一块肥肉扔在桌上,放下筷子。



这样不行。


太慢了。



看来要想攻略易烊千玺,必须得下点儿狠招了!


易烊千玺从学校形体室出来后,校园里的人已经走了七七八八了,弯腰解开了自行车的锁。刚准备站直。肩膀处却忽然靠上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熟悉的音色钻入耳中,心中一池平静掀起了阵阵的波澜

“易易,我好想你”

易烊千玺脊背一僵,猛的回过头来,恰好对上一双熟悉的桃花眼,笑的眉眼弯弯


极 其 欠 揍



一周不见,好像什么都没改变。

易烊千玺心情有点闷闷,推着一旁的自行车侧身准备越过面前的王俊凯,表示并不想接话


显然王俊凯这次可不会轻易的结束这次会面,转了一个弯后退了几步,又朝着一声不吭的易烊千玺凑近了些。桃花眼委屈巴巴的眨巴了一下

“易易,你是不是生我气啦”

我他妈当然在生气啊!这还要问?

可转念一想自己又有什么资格生气呢,气他一个星期不来找自己?气他总是每天缠着自己各种调戏又若无其事的消失,现在又若无其事的出现

自己这么多天以来的没来由的失落无非是对他有了期待罢了

说实话这种情况,让自己没来由的想要逃避,易烊千玺躲闪着目光,理不直气也壮的说

“我没生气”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躲闪的目光,想了一下于是一鼓作气,捏住下巴就凑了上去。

这次,不成功便成仁。

还来不及反应,易烊千玺直接被死死的扣住了后脑勺,唇珠直接撞上了对方的小虎牙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你属狗的吗?还咬人

易烊千玺直接双手将两人的距离支撑着拉开了一些,膝盖向上一顶。

Emmmmmm,好像踢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啊”天空 啊呸,从王俊凯的嘴里传来一声哀嚎。

好不容易脱身的易烊千玺一回头,只见王俊凯捂着裤裆露出了痛苦的神色,吃痛的蹲下身来。好像被踢得挺严重的样子

易烊千玺吓了一跳,赶紧蹲下身来前去察看。不料却对上了一对泪眼婆娑委屈巴巴看向自己的桃花眼,额前的发丝被汗水沁透了,好像真的很痛的样子

“易易,我老王家以后后继无人了,你要对我负责”

“我我我 我,你别瞎说,不会的 我送你去医院”

一紧张就结巴的易童鞋直接吓得慌了神,伸出手就准备去扶蹲在地上委屈兮兮某只大猫,冷不防的就被某只得逞的王俊凯直接抱了个满怀。自家小孩如鼓的心跳声一下子被自己听的清清楚楚

“你这个傻小子,喜欢上了你我怎么可能还做的到为家里传宗接代”

“我我我,我才不喜欢你,你少不要脸”易烊千玺挣扎了几下无果后,只好哽着脖子继续嘴硬

想要我承认喜欢你?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除非,除非我在上面!

“易易,那你心跳的这么快做什么?”

“脸怎么这么烫”王俊凯无声的笑了起来,用鼻子碰了碰易烊千玺红通通的小脸

“我的小结巴,承认你喜欢我就这么难吗”

“你才结巴,那你承认你比我小,然后我明天要吃抄手和榴莲,再答应我以后不许一言不合玩消失我就考虑一下”

“易易。我都被你踢的断子绝孙了你还考虑”

“王俊凯!!!你这叫碰瓷。emmmmmm那我是攻!!”

“那你还是考虑吧”

王俊凯看着被自己气到脸成猪肝色的易烊千玺,一对桃花眼笑的都快找不到边了。

能怎么办呢,谁家的小孩谁宠着呗

俗话说得好,易烊千玺是王俊凯手心里的宝
红尘是往昔宠出来的啊

“我是攻”

“好好好,傻小子”









所以到底是红尘还是往昔呢?不定期黄暴后续,敬请期待

评论(23)

热度(5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