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猫咖老板与他的咖啡师


猫咖老板千×女装大佬咖啡师凯
架空现代没啥好上升滴
原谅我起名废
脑洞来自于我自己的猫咖。
猫咪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打不得骂不得的小祖宗啊
番外会开车当作新年贺文发出来
么么哒,短小一篇
我这个月也是有产出的人了




周末的午后,易烊千玺将一张招聘咖啡师,仅限女生的招聘启事贴在自家猫咖门口后。一转身就对上了自家猫咖小店员一双满脸都写着八卦的星星眼。

“老板啊,咖啡师不是说让你那位姓王的帅哥同学来担任吗?怎么又要招女生的咖啡师了”

易烊千玺愣了片刻,思绪不由得回到了昨日寒假前回学校交论文的下午

王俊凯百无聊赖的听着前面的导师讲着学校的毕业典礼的事情,目光一瞥恰好看着头埋在课桌上抱着手机刷GD舞蹈看的极其专注打扰者死的易烊千玺,心里隐隐的有些不舒服,那股子贱气就毫不忌讳的冒出来了 猛的从后面将手机抽了出来 指着上面的视频阴阳怪气道

"不就是跳舞厉害吗?我觉得我练一下也可以比他帅啊,你还不如看我呢"

说完便趴在桌子上一副别扭又讨好的坏笑表情 全然没看到易烊千玺回过头时眼神中的那股子杀气

于是 下一秒

手机被抽回去的片刻 王俊凯感觉课桌一下子移了个位置 整个身子扑在课桌上还未反应过来的王俊凯 现场摔了个狗啃屎 疼的一双桃花眼泪眼汪汪

心想 追星的男孩子真特么可怕 我次奥

我的鼻子

一旁的同桌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手机上跳舞帅到炸裂的GD 又看了一眼身后已经坐了起来摸着鼻子疼的呲牙咧嘴的王俊凯 毫不留情的又补了一刀

“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后来王俊凯因为在全班面前摔了个狗啃屎的事情一天没和自己说话,虽然也有可能是被同桌补刀的缘故

......

想到这,易烊千玺不由得沉下了脸,傻子王俊凯不知道每天和自己的偶像争风吃醋个什么劲,他以为生活是在演甄嬛传吗


然后轻飘飘的对满脸八卦的猫咖小员工丢下了一句

“女生多方便,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改成女仆猫咪咖啡厅做下活动吸引顾客”

“老板好眼光,有双发现商机的智慧之眼”

琥珀色的瞳孔抬了抬,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身材干瘪瘪的小员工。易烊千玺憋了憋笑又毫不留情的打击道

“放心,做这个活动前我会找个有料的妹子代替你几天的”

Emmmmmm,我选择收回你好眼光这句话

好巧不巧的,这段对话恰好被一旁前来找易烊千玺服软却意外的听了墙根的王俊凯一字不落的尽数听了去

好啊,你居然是这样的易易,亏我一直还担心你太单纯不忍对你下手。有料的是吧,女生咖啡师是吧

小凯哥哥满足你

于是大长腿跟着转了个弯,向着自家老姐的公寓走去。不就是招女性咖啡师吗?

男人嘛,为了追下自家小朋友扮个女装怎么了?总得为爱情付出一些。才能换来为爱鼓掌的机会嘛



“你好,老板,请问这里还招咖啡师吗”

一个高挑的红衣少女推开了门后,门口的风铃被风吹的发出悦耳的声响。这天店里恰好就只有易烊千玺一个人,易烊千玺蹲下身来毫不留情的伸出手抓住了那只试图遛进吧台偷吃一只叫做小攻的胖蓝猫。听着这略微放轻的中性嗓音愣了愣。随即从吧台的某处抱着小攻露出了个头来

“当然,你先进来坐”

少女进来后,易烊千玺才抱着怀里的猫从吧台绕了出来,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穿着红色洋装的卷发少女。

Emmmmmm大长腿,桃花眼,小虎牙,笑起来唇红齿白,不过这身高特么的恨不得比自己还高一丁点这是什么鬼?难不成是做模特的吗,不对,模特估计都没他高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打量的眼神,心里悄咪咪的打起了小鼓。应该不会认出来吧,自己都豁出去成这样了。

“请问怎么称呼?冬天穿这么少不冷吗,要不要来杯热可可暖暖身子”

易烊千玺一口低音炮简直苏到了心坎里去,一边伸出手抓了抓小攻的胖脑袋

“叫我凯莉就好了,不用麻烦了,还是先谈一下工作内容吧”

王俊凯尖着嗓子回答了一句,心想着,易烊千玺你行啊,可真是长大了会撩了,对女孩子就这么温柔对我就每天打击报复。

“那好吧,我们现在开始谈工作内容”

易烊千玺低头对着怀里的小攻笑了笑,摊开手让小攻跳了下去。随即翻开了员工合同开始为面前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少女讲解起来,而目光落在易烊千玺那只脖子上戴着写着攻字围兜的蓝猫身上的王俊凯

有些愤愤的想着,猫咪都叫小攻?易易你太不简单了

而毫不知情对面坐着的人的心理活动的的易烊千玺表示很无辜。他只是一名懒得起名所以直接挑围兜上的字当名字的随性boy罢了


随后的一个小时里,小小的猫咖里面易烊千玺用低音炮讲解了所有的工作内容以及而王俊凯也偶尔尖着嗓子淡定的回答着问题,以及现场示范了几种自己擅长的咖啡拉花以及咖啡种类


易烊千玺看着吧台上几杯咖啡上面用可可粉雕出来的猫咪图案以及一些基本的拉花不由得欣赏的点了点头,随后对着王俊凯伸出手来,扬起嘴角梨涡露出来的模样有些让人怦然心动,笑眯眯的说道

“凯莉小姐,欢迎你入职,以后多多指教咯。店里的一些特饮我会负责来教你”

“好的,易老板”王俊凯忙伸出手握住了那只自己看了都恨不得想为它上保险的那只手,心里小小的暗爽了一把,又不禁悲哀的想到


想不到我王俊凯居然只有男扮女装的时候才能牵易易的手

“叫我千玺就好”

嫉妒自己这种事情,怎么破?在线等,急!!


千玺生活的城市到了冬天总是免不了下雪的,当雪花如同鹅毛一般洋洋洒洒的落了一夜下来后,不论是宽阔的马路还是这个城市中繁华的高楼,都被笼罩在一片雪白中,小店员捧了一大堆家里的小说来店里美名其曰是供顾客阅读,其实每天捧在小说看的津津有味的也只有她一个。千玺无奈的摇了摇头。为自己倒了一杯温水。街上偶尔有行人在雪地里缓慢的前行

目光流转

恰好看到趴在吧台上的凯莉盯着外面的雪景出了神。一对桃花眼中闪着小小的光芒。和趴在玻璃上好奇的盯着雪花不断的落下来融进雪地中的那只美短的眼神倒是如出一辙。

鬼使神差的易烊千玺拿出柜子里那个傻子王俊凯送的拍立得对着不停的扒拉玻璃的美短和趴在吧台上的凯莉各拍了一张

咔嚓

不错,还真是挺像的

“千玺,我的家乡很少会下这么大的雪”依旧是放轻了声音的中性嗓音

随后察觉到凯莉转过头来千玺忙将相机藏到了身后,扬起嘴角回了一个淡淡的笑来。视线却停留在少女雪白的颈部那格格不入的喉结处

噗 长喉结的女生?凯莉??王俊凯你可能当我是个傻子吧

将小店员留在了咖啡厅守着猫咪看店后,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准备去超市买一些可可粉和鸡蛋回来备用。易烊千玺回头看了看某个穿着毛衣脖子光秃秃的连个围巾都不知道戴的王俊凯。又看了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面色一沉,转过身回了休息室拿过搭在沙发上自己放在店里备用的红色羽绒服,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红色的帽子盖住了头


王俊凯从帽子周边的一圈毛领中露出头来,一脸懵逼的表情差点让易烊千玺绷不住自己的面瘫脸

“你干嘛”

“穿上,我可不想你第二天生病请假,大冬天我还要帮你洗杯子盘子”



生意人都这么会算计的吗?
我收回刚才心里那一点小感动!!


套上身上的羽绒服,内心感叹了一句真暖和以后,拉开店门长腿一跨就走了出去。不料店门口的雪因为店内暖气的原因早已经化了一大半。身子一仰。后背靠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处。温热的呼吸清晰的打在自己的脖颈处,王俊凯觉得自己的耳朵都红了!
热的红!!



易烊千玺看着某人的红耳朵嘴角上扬的弧度似又加大了些,手一点点的往上移了一些慢慢包裹住对方持续升温的小肉手

十指相扣

“凯莉小姐,还是我牵着你把,地挺滑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王俊凯清晰的听到易烊千玺叫凯莉的时候似乎特意加重了语气


不过,易烊千玺!!难道你就可以随便牵女孩子手吗!!你不知道我连自己的醋都吃吗!!


为什么自己要作死扮女装啊!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过年前的一个星期,易烊千玺大发慈悲的关了店门也准备修年假,送走了咋咋呼呼的小员工后,一回头就看见了某位幼稚本身正对着着面前的趾高气扬的大橘猫石榴。一张小脸疼到扭曲的模样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句话大概说的是王俊凯本人了。在与石榴的斗智斗勇大战三百回合后,胳膊上成功被猫爪子挠出了一道长长的划伤,就连身上红色的百褶裙也被划出了长长的一道来


易烊千玺只好无奈的一把把王俊凯拉到了后面供员工换衣服的休息室内,转身回过头就去翻放在柜子上的医药箱,一边对着坐在沙发上安如鸡的王俊凯开口道

“石榴最近脾气不好,你干嘛总惹它?”


王俊凯委屈巴巴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总不能说你家石榴把我准备用来跟你表白的礼物叼到了那一大袋子猫粮里,我想去拿出来被护食的这傻帽一爪子给挠了吧


不!这简直丢人丢到了重庆北


见王俊凯低着头没说话,易烊千玺索性也不再问下去,拿着酒精棉就往王俊凯的伤口上按,疼的王俊凯一嗓子号了出来。原形毕露

“凯莉小姐这嗓子可是感冒了,粗的我都以为是个男生的声音了”易烊千玺憋住笑,开口调侃道,手上还不忘记继续为伤口消着毒


王俊凯愣了愣,又看了看憋笑憋的两边梨涡都在出卖自己的易烊千玺。心想着,完了,表白都还没表白就身份泄露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马上又恢复了波澜不惊的表情,最后嘟囔了一句“算了”

“你早就知道了对吧”

“噗,我只是觉得我更喜欢你穿裙子的样子”

“易烊千玺你变了,你不会真喜欢凯莉吧,卧槽!我是王俊凯啊”

“傻子”易烊千玺没忍住的捏了捏王俊凯一脸的胶原蛋白

“凯莉是你,王俊凯是你,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啊”


几乎一瞬间,内心的小世界像是原地炸成了烟花。打在易烊千玺面孔上暖黄的灯光比阳光还要美好。按理说所有的告白现场都是美好的


只有王俊凯是受宠若惊后直接变成呆头哈士奇

“易易,我本来是准备来追你的,这走向不对啊,QAQ”


受不了手足无措的像个笨蛋哈士奇一样的某人,易烊千玺索性盯着对方红通通的耳朵。最终选择在王俊凯的嘴角处落下一个吻


藏在兜里的小盒子被拿了出来,盒子里还带出了几颗猫粮来,易烊千玺看着盒子里的猫咪胸针和狗狗胸针,梨涡乍现

“傻子,就算你不追我,我也喜欢你啊”



石榴!!谁许你挠小凯的?今晚没有小鱼干了!!


猫咖中所有猫崽子的内心os:主人有了新猫我们即将失宠肿么办,在线等,急!


作者:放心!山水轮流转


“易易!!!队长为什么每天要睡我们中间!!!”来自王大喵的哀嚎



End



评论(13)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