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爱情白痴王三岁


伪现实小甜饼
无可上升
看了大哥那个视频以后突如其来的小脑洞
简直了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大哥本人没错了





“好!停”

易烊千玺在听到王俊凯这个没眼力见的跟个小导演似得说出停的时候终于绷不住脸上的笑意,笑的梨涡都愈发的深深的陷进去。


这个王三岁莫不是个傻子吧


胖虎看了一眼拍了一天戏还坐在椅子上抱着手机笑成一个帅傻子的社会他泌哥,又瞟了一眼视频上的内容不由得感叹道


如今易烊千玺穿着李泌这身本应该有着最正直的气场的戏服都遮不住这恋爱的酸臭味了


随即就催促着自家小祖宗赶快回酒店休息,毕竟每天拍摄的强度太大。老王每次都质问自己是不是把易易的肉都被自己偷吃了,自己也是颇为无奈啊


虎妈我也瘦了啊!

众人:看不出来!!!


易烊千玺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了某个在酒店大床上缩着被窝里只露出一张精致的小脸和软软的黑发的少年一看到自己就蹬开了被子,一双桃花眼亮晶晶像极了家里猫咪每次讨好自己要小鱼干的神情


“易易。你回来了”他上去一把搂过易烊千玺的脖子并按进自己怀里嘴里还接着嘟囔


“还是抱着你最暖和”


“小凯你怎么来了”易烊千玺保持着横在某人怀里的姿势,伸手就想捞被床头柜上充电的手机


王俊凯看了一眼易烊千玺手上的小动作伸手就把手机藏在了自己的身后而后露出了虎牙尖尖,对着易烊千玺扬起的脸上就凑上前啃了一口


“叫老公就把手机给你”


“滚”


王俊凯一双黑色眸子亮晶晶的盯着易烊千玺,赤裸裸的爱意在此刻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


“易易,我刚才看见你手机里在看我发布会的视频,原来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也是这么想我的啊”


又是那副贱贱的笑,眼睛亮晶晶虎牙着凉的傻子笑


“我是看某个傻子看别人求婚还喊停”


易烊千玺别过头去,闷笑一声,深陷的梨涡掩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王俊凯一副吃了翔的表情。自己当时真的以为是群演啊mmp,自己怎么知道这是真的求婚啊。


幺儿你别转过去笑好吗?你那副嘲笑的嘴脸我都看见了!


王俊凯“哦”了一声,随即露出一抹人畜无害的笑容来抬起手就讲自家幺儿搂在了怀里。易烊千玺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惊的“呀”了一声,却还是乖乖的歪在某人怀里随后就听见某人低低的声音


“其实发布会的时候我有想一件事”


王俊凯顺势将头埋到自家幺儿的颈窝里,软软的发丝蹭的脖子那里痒痒的,易烊千玺整个人都僵住了


“二十五岁我会不会有勇气也那样跟你求婚”


“你疯了?”易烊千玺从来没想过王俊凯会说这样的话,试图伸手推了推王俊凯。却发现王俊凯把自己搂的很紧。一双桃花眸中是前所未有的认真与深情,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简直要被这样的眼神逼的缴械投降了


其实自己应该会答应吧。因为他是王俊凯啊。是那个虽然幼稚总是粘着自己的王俊凯,


是总是对自己笑的虎牙着凉可是给予自己的温暖却又好像足够驱散这个娱乐圈所有阴霾的王俊凯啊


“傻子,我们有现在就好了,有现在 就好了”


易烊千玺轻笑着扬起头来,任由王俊凯的吻细细密密的落下来。划过自己的眼睛,眉心痣,最后是嘴唇


“易易”王俊凯呼吸不稳的唤道


“嗯?”


“以后不许有人叫你玺玺,这个我都没叫过”


桃花眼委屈巴巴


“你还真是醋包啊!王俊凯,你脑子装的都是水吗”


试问谁会没眼力见到会亲到一半忽然吃醋?
除了王俊凯还真是没谁了




喜欢这个大白痴自己的脑子才真的是算是水吧



易烊千玺不由得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生无可恋的转身将自己陷入超级舒服的大床上。还不忘把被子全部卷了过来


“易易,我脑子装的都是你啊。你别背过身啊。亲到一半我可不想留下残垒啊”


“不可能亲!这辈子都不可能亲!!!”


En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353629/?share_source=copy_link&ts=1518324880&share_medium=iphone&bbid=98ff5a2ed91ad68a3efac2cef1f90bbe


微博上的原视频我找不到,这个b站上的合集里面也有,真的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