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排位真的累了

欢脱向瞎打 短打
我们的口号是正主多甜都不上升
每天憋着准备写虐的我表示被动不动被甜的没灵感
王者荣耀小白大哥坑幺儿的故事
感觉不会再爱了


在等了王源十五分钟还没有看到王者荣耀界面小天使的登陆消息后 爱撸猫的易大佬表示很不开心 搞什么啊 说好的开黑呢?我堂堂高三党都挤出时间了某人居然不上线还不回消息


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

软妹币组没爱了好吗

绝交 拉黑 删好友 再也不见

“易易 不如我陪你开黑啊”拿着玫瑰金oppor11的王俊凯桃花眼眨了眨 示意自己已经登陆了

“你?我这可是排位”
明显怀疑→_→大哥技术的幺儿
掉段你就特么给我跪榴莲



“你不相信我吗易易 我一定会帮你拿到星星的啊”
委屈巴巴的贴了过来



“那 那好吧”
依旧不相信大哥技术的易某某 只怪我心太软心太软~~~

然后



“王俊凯 你葫芦娃救爷爷呢 送了一次又一次”



“王俊凯你的后羿是吃羊肉串去了吗 你倒是开大招射他啊”
“易易我每次不都射给你了吗”易烊千玺老脸一红
mmp 最怕王俊凯一言不合就开车




“王俊凯家都快没了你在野区采灵芝吗”


“王俊凯你闪现往回跑你是去参加自己的葬礼吗”

于是队友看到的情况就是 爱撸猫的易大佬选的小乔在前面喊打喊杀 后面的凯皇爱易易选的后羿在后面负责貌美如花还附带送人头坑队友的神奇技能

得出结论 这局要跪




王俊凯因为下午有课于是只好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易易准备回学校 留下沙发上抱着自家二十生无可恋脸的易大佬



王俊凯你这么玩 别说爱情的巨轮了 航母都要沉
王源我恨你
不过排位真的累了

评论(3)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