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Sugar for the pill

伪骨科兄弟ABO设定

只是一辆不走心的小破车,走肾

在这里祝我的张太生日快乐。 @一个认真磕冷cp的小号 

谢谢小先生大爷的链接了。 @小先生 还有玲儿宝贝的帮忙 @在线杀🐔 

无可上升,架空设定,看看就好,但是得评论,一起祝张太生快啦。



You know | had the strangest dream


你知道我到过最光怪陆离的梦境,


酒局结束已是深夜,繁华的街道深夜也是宵夜扎堆的聚点,易烊千玺坐在出租车的后位,抑制剂吞服后暂时压抑了内心的欲望,偶路过三三两两路边摊位,那一点暖光喧嚣于浮世幻生中,落在眼里化作破碎了光斑。


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即使荒唐,即使那个人是自己的…哥哥?


易烊千玺垂眸额抵了车窗,便倏的回忆那人曾于喧嚣的声海中十指相扣,一双桃眸呈现的清浅笑意如同让人欲罢不能的罂粟,和他的信息素倒是一样。




“烦……”


公寓门口的顶灯很不给面子的罢了工,易烊千玺偏头扯着领子本想暴躁拉开,不料酒意太过浓烈惹得的思绪混沌,额头抵在门上,失了力气只能多丝喘息,掏出手机反复的按着开机键屏幕却依旧是一片漆黑,什么破手机。


易烊千玺抹了把额上的汗略为嫌弃,靠在门上睁着只眼透过猫眼瞧着屋内一片漆黑,连个灯都没有,掌心滑在门板看似敲击却没多少力度。



“开门…开门了,王俊凯!


王俊凯本已经在家等了许久,叛逆的小孩一出去就不知道回来,家里本是重组家庭,自从易烊千玺来到自己工作的位置上了大学,就很久没有和父母见过面,父母把这个Omega弟弟扔在自己身边和自己相依为命,竟然也放心?


只是,王俊凯自己放不放心的了自己,都难说。


王俊凯头疼的扶额盯着下周要交的策划案,却意外听到了有一下没一下的敲门声,才迅速快步出了房间给开了门,不料鼻间皆是浓郁书香与酒气掺杂进空气。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脱口而出


“千玺?你发情了?”


链接


(链接可能有些宝贝儿打不开,可以单线我,评论放会被屏蔽,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祝小可爱生日快乐哦)

评论(43)

热度(9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