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你是我的宝贝呀

看完大哥微博后的个人小脑洞
小甜饼一枚
那个枕头emmmmmm
还有脱了演出服外套后露出的白毛衣
好的个人脑洞
请勿上升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行大运,心想事成么么哒



歪在床的另一头的易烊千玺看着对着床头灯不断摆出各种pose对着手机自拍的王俊凯,起身又将身体挪了挪



注意到自家幺儿微小的动作,王俊凯迅速发了微博以后又举着手机笑眯眯的粘到了易烊千玺身边,一对桃花眼眨巴了两下,凑到易烊千玺身边笑眯眯道



“千玺,想去你家吃饺子了”



易烊千玺闷不做声的在一旁帮王俊凯将演出服挂在了一旁的衣架上,奈何转个身就被人从后面搂了上来把人拥进了怀里。



“没饺子,有饺子皮吃不吃?”



“傻小子”王俊凯笑着刮了下自家小孩的鼻子,微微低头亲了亲对方的鼻尖,额头前的头发硬硬的,蹭的自己眉心微微的痒,内心一阵酥麻掠过



“不吃,吃你”


“你又发什么情?王源儿还在外头呢”易烊千玺没好气的对着抱着自己某人推了一把,并未用力。脸上却泛起了迷之红晕


“易易”


“干嘛”


王俊凯趁其不备放了颗巧克力在易烊千玺的嘴里,微微的苦咬碎后甜腻的味道瞬间溢满了整个口腔


还未来的及反应过来,就被王俊凯直接扣住了后脑勺,从浅藏辄止的亲吻继续加深着



“新年快乐,”



易烊千玺推了推试图挣脱开来,无奈也不知王俊凯是不是因为上了大学力气都变大了,怎么也挣脱不来。只能涨红了脸任由王俊凯掠夺了他的每一寸的呼吸。推挡的动作像只小野猫在扒拉自己的毛衣



王俊凯嘴角溢出一抹宠溺


“好了,新年的第一颗糖,赏给你了



“明明是巧克力,傻子”易烊千玺红着脸把窝在自己颈窝处毛绒绒的脑袋一把推开,没好意思讲的是,巧克力明明都是你吃了



“易易,难道我不甜吗”


易烊千玺表示朝你扔了三只猫挠死你并不想理你



“易易你说这是什么?”手渐渐往上抚去


“这是背”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心想这大傻子每天尽说些废话

“那这是什么?”令一只手捉住了那只修长的手指,大拇指在手背处又悄咪咪的揩了把油


“手背啊”


这人莫不是个傻子吧


“那你是什么”


“啊?”


“你是我的宝贝啊”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一瞬间微愣的瞳孔,耳夹红的快要滴血。坏笑着沿着易烊千玺的脸颊吻上了敏感的耳垂处。



“少肉麻,你这泰迪精”易烊千玺红着脸把头撇向了一旁



“易易,今天不走了好不好”一只手扣着手指,另一只手又将怀里的小孩搂的更紧了些,一副“我就是泰迪精你能奈我何”的嘴脸



“明天早上送你回去见楠楠和岳父岳母”


“滚蛋,王源还在外面呢”


“不用管他”

来自某个呼吸加重的王大喵



在外面拍完秒拍后的小天使:喵喵喵?为什么锁门??我做错了什么?大哥大佬你们别搞我啊

评论(32)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