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瑾怀瑜

凯千双担,偏千。低产
双生_咸鱼鹿慕(我看你什么时候更文)

老王司机与中戏第一的日常

心血来潮的三无产品
假装有产出
我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
渣渣文笔
不听不懂不知道



今天的确是意义非凡的一天

微博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自家幺儿中戏第一的热搜,手背在脑袋后面面无表情的用小号刷过各种评论后,王俊凯在心里暗暗的吃味的说了一声

怎么也是我家的幺儿,最棒最厉害那是一定的…

在抱着手机刷过所谓的‘易烊千玺拥有第四只猫“天猫”的热搜话题后,王俊凯懒洋洋的将自己陷在了酒店房间的沙发里面,瞥了一眼时间,恰好是晚上的十一点整,也是那人所在的异国他乡的十二点

手指移到微信置顶的那个头像上点开对话框,消息还停留在中午自己督促着人记得吃饭在国外要注意身体的碎碎念上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自家幺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独当一面的艺人了,面对录制街舞中处理起问题时的随机应变,面对媒体时候的落落大方。独自在异国他乡工作时的认真帅气的样子,无一不令自己怦然心动。

他那样的人啊,甚至不需要任何人的陪衬,哪怕他孑然一身的独立站在一旁,就已经是光芒万丈。

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笑声来,手指覆盖在屏幕上和那人视频通话的那一处,要放不放的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万般思绪

如你所言,终有一日我们会站在曾经望不到的地方,只是偶尔也会怀念那个总是令我频频回头找寻的身影

期待着你光芒万丈大放异彩,又隐隐约约担忧着在愈发繁忙的工作与学习中会让你过于劳累

烦躁的将刘海捋了捋,覆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终于在对话框内对那头的人发了一段话过去

“中戏第一厉害了啊,homie。回来可要请吃饭”想了想还顺便在后面加了一个不怀好意的邪笑表情,

而在内心百转千回的那些小情绪都汇成了一句不好意思说出口的那句话
“我想你了”

而另一边的易烊千玺在收到某人的这条消息时,正打着哈欠在酒店房间的茶几上复习着高考文化课的内容。拿过一旁的手机打开微信的对话框看着消息微微愣住了片刻。脑海中却自动脑补出对方虎牙着凉着给自己发消息时的纠结模样,想着,眼角不觉间染上的清浅笑意,梨涡漾在脸上。手指自动移到屏幕下方给人直接打了一个视频通话过去

呐,王俊凯,我知道你想我了。

抱着手机屏息凝视着手机等待着人回消息的王俊凯在看到忽然打过来的视频通话时,无法否认的是心里那一刻呈现的激动心情,迅速将方才纠结时扒拉的乱糟糟的刘海整理的服帖以后中午按了接听键,转眼间那张令自己朝思暮想的面孔就呈现在屏幕上,映照着台灯暖黄色的灯光,琥珀色的眸子流光溢彩…

“易易,你在复习吗?”看着人撑着脑袋面前还放着一叠白色的试卷忍不住开口问道

“嗯,对啊”把手机靠在一旁的矿泉水瓶上架好,继而自顾自的将黑色的水性笔盖上笔帽随口答道,抬眸朝着屏幕对面的人扯出一抹疲惫的笑来

“不过已经复习完了才和你打视频电话过来的”深知某位老大哥的碎碎念本事,连忙又开口补了一句

“傻小子”盯着屏幕上一家幺儿抿着唇两颊梨涡若隐若现的可爱模样,不由得嗤笑一声,随后将手机给自己调整好了角度。

“等你回北京,开车带你去兜风…”

“哎哟,拿了驾照的人就是不一样了哈”看着屏幕对面的人一脸嘚瑟的对自己笑的虎牙着凉,忍不住开口倜傥道,顺便拿着手机站起身来,顺势倒在身后大King size的大床上,发丝有些凌乱的随意搭在额头,慵懒的眯起眸子翻了个身又将手机对向自己

而另一头的王俊凯看见人懒洋洋的趴在床上的模样不由得呼吸一滞,视线轻飘飘的落在人宽松体恤时不时露出的锁骨处…目光闪躲着别过头去,声音有些喑哑

想着这么久没见自己的小情人了,语气中不觉又多了些委屈

“易易,你就知道在视频里勾引我…”

“王俊凯!你少精虫上脑”无语的撇了撇嘴顺手扯了扯身上的白色体恤,有些纳闷今天王千吹居然没上线,耳边却传来那人呢喃着的低语

“易易,我不知道我曾经告诉过你这句话没有,但是我现在想告诉你”盯着屏幕对面瞥着嘴微微愣神的某人…尾音上扬着停顿了一秒,情感在内心中横冲直撞的寻找着一个出口

“我喜欢你,认真且怂…”

时间仿佛停滞了在这最后一句话尾音中,易烊千玺盯着屏幕对面那人的认真神色,鼻子隐隐的有些发酸

自信优秀如王俊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也会偶尔改变立场。

面对感情木讷又懵懂的他,也会有控制不住表露心意的时候

那些面对自己所有的蛛丝马迹,我都有看在眼里啊,大傻子

眼角不觉间染上一抹柔色,易烊千玺听见自己的声音一如当年的坚定执着如往昔

“海绵宝宝会永远的陪在派大星身边,从一而终…”

听到人回答,多日未见到自家幺儿的烦躁不安的情绪都在这句话的结尾处一扫而空,不由得垂眸看着对面坚定神色的人,轻笑出声

“我的中戏第一,快回来吧…我想你了”

仿佛前面所有的铺垫都只是为了这一句话,一直躁动的心,忽然不可思议的就满足了。

这个世界上 总有个人 只要看到他 你的坏脾气自然收敛起来 只要看到他 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看见他就会不由自主的勾起唇角…

而对于王俊凯来说…显而易见…

“傻子,等我回来…”

评论(10)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